恒逸石化2019首期公司债发行

3月22日,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最终确定 2019年首期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 6.38%。

此次公司债发行利率为今年以来 AA+ 民营企业债券发行最低利率水平,充分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公司当前经营发展成果的认可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期待。

公司已于 2018 年 8 月启动了公司债券发行审批工作,于 11 月通过了深交所的审核并报送证监会,12 月 28 日收到了证监会的核准发行批文,核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30 亿元公司债券,首期债券发行在 12 个月内完成,发行规模不超过 10 亿元 (含 10 亿元),其余债券发行将在 24 个月内完成。

公司已于 2019 年 3 月 22 日完成 2019 年恒逸石化首期公司债券发行。此次债券发行获市场超额认购,市场投资者对恒逸石化公司债券认可度高,公司对后续在核准发行时间内完成 2019 年剩余二期公司债券发行有信心。

(钟菲)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