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出席第18 届中国杭州·化纤论坛

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杭州·化纤论坛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启幕,见证新一年的行业盛事。3月21日下午,在聚酯专场上,浙江恒逸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东华作了题为《聚酯行业发展趋势探讨》的专题报告,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赵东华首先简单介绍了恒逸石化的基本情况,并且对恒逸文莱二期项目做了详细描述. 接着,讲述了行业供需及展望。从供应上看,预计2019-2020年每年约增长300万吨;从需求来看,聚酯长丝每年新增约200万吨;供需两端均保持稳步增长。最后,赵东华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展望,概括总结为2个关键词。首先是“集中”,国内的企业更加集中、产能更加集中、装置更加集中。其次是“赋能”,他从3个方面对赋能进行描述:第一是产品赋能,新品开发节奏更快、周期更短;第二是研发赋能,向功能性纤维的方向发展;第三是服务赋能,包括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共享托盘。

2001年,恒逸成功涉足聚酯熔体直纺,改变世界聚酯行业格局;2005 年,恒逸与荣盛携手建成全国首个民营PTA项目,改变世界PTA产业格局;2019年,恒逸文莱 PMB 项目投产在即,将彻底打通石化全产业链。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