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恒逸 进入“一级战备”

“当前,恒逸发展已经进入‘一级战备’的状态。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坚强的信念和坚定的意志,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不断将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做高效,努力在恒逸建企50 周年之际,实现工业总产值5000 亿元,跻身世界500强行业!”

4 3 日,2019 年恒逸集团战略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恒逸集团董事长、恒逸集团战略总设计师邱建林主持会议并发出了加快恒逸发展的动员令。

会上,邱建林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所作的2019 年一季度经营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全年经营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发表了总结性讲话。邱建林首先从国家政策环境、行业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格局和内部执行情况等多个维度进行剖析,认为恒逸“五五”战略方针大方向是正确的。尤其是以恒逸文莱项目为支点,打通产业链“最后一公里”,通过“新建+并购”方式做大下游聚酯基座,从而实现上游、中游、下游内部高度匹配的柱状型一体化产业链,并在国内同行中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涤纶+ 锦纶”双产业链驱动模式。

邱建林指出,市场竞争主体越来越少,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要抢抓制造业实体经济已迎来发展春天和未来行业还处在较长增长周期中的有利时机,毫不动摇地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清醒地认识到恒逸自身优势和劣势,下大力气发扬优势,补强短板。当前,要着重做好5 篇文章:一是坚定不移地推进科研工作,向科研要效益;二是坚持探索智能制造工程,提高执行质量和效率;三是继续深化改革、优化流程,组织架构力求简单、高效;四是继续坚持培养年轻的管理干部,扩大岗位交流;五是强化意识保安全,牢牢抓住产量“牛鼻子”。

邱建林强调,百年老店不是一句空话。今年是恒逸建企45 周年,恒逸发展已经进入“一级战备”的状态。希望通过2 万多名恒逸人的共同努力,争取在恒逸建企50 周年之际,实现工业总产值5000 亿元,跻身世界500 强行业。为此,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坚强的信念和坚定的意志,上下齐心,鼓足干劲,尤其是各生产主体和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不断将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做高效。

(何邦阳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