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林前往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考察

4 4 日上午,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一行莅临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深入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逸宸公司总经理陈毅荷、副总经理陈庆及公司领导陪同下,邱建林一行实地勘察了LNG 站、生产罐区、锅炉房及聚合楼生产现场。

在考察途中,陈毅荷围绕技改项目施工进度、各生产线调试情况、生产组织中的实际困难及下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邱建林表示,今天到来,切实看到了逸宸工作取得的进展,作为改建的新公司,从最初的一片荒芜,到现在的井然有序、干净整洁,这其中攻破了多少困难可想而知。

邱建林对逸宸工作环境改善、安全意识提升、项目有序推进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邱建林强调,公司经营管理要结合行业走势及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企业发展目标,在生产过程中,要切实加强质量管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并规范要求。

邱建林一行参观中控室,并对员工表示亲切问候。随后,邱建林就公司现阶段相关工作开展、如何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及安全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邱建林一行此次莅临,公司员工备受鼓舞,这对逸宸来说,不仅仅是一种支持与肯定,更是逸宸今后前进源源不断的动力。

 

(刁品云)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