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恒鸣功能性纤维智能生产线项目正式开工

7 8 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2019 年度9“市县长项目工程”之一绍兴恒鸣年产140万吨功能性纤维智能生产线项目在马鞍镇开工,这将为柯桥区乃至绍兴市打造“万亩千亿级”新产业平台注入新动能,也将为柯桥区念好“两业经”、实现新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致辞,区领导沈祖卫、齐方良、吴汉华,以及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恒逸石化董事长方贤水等企业高管和恒鸣化纤项目现场管理施工人员共300 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绍兴恒鸣年产140 万吨功能性纤维智能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0.5 亿元,用地688.12亩,预计于2020 9 月投产,采用先进的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技术,年产140 万吨功能性纤维。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68 亿元,税收超10 亿元。

赵如浪在致辞中指出,马鞍镇和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 三服务",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管理和运营,提供一流服务、落实一流保障、创造一流环境。同时,也希望恒鸣公司能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优效率,加大项目投入,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政企携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区面上项目招商、项目建设,树立样板、做好示范。

邱建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绍兴市委、市政府,柯桥区委、区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恒鸣化纤是恒逸、天圣、青云、兴惠四家化纤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共同出资组建的,由恒逸团队全面负责经营管理。近年来,恒逸抢抓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机遇,通过收并购整合下游化纤产能,今年年底化纤产能将突破1000 万吨。而恒鸣化纤年产140 万吨功能性纤维智能生产线建设项目是恒逸进一步做强做大产业的重大战略项目,同时也是省市重点项,恒逸将充分利用绍兴柯桥当地产业集群优势及优越的投资环境,集合4 家股东单位的优势,依托恒逸产业一体化管理平台,加快项目投资建设步伐,为推动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恒逸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注重安全环保和节约能源资源,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全力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早见成效。相信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绍兴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厚爱。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