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及节后“返工潮”的疫情防控,130日上午,恒逸集团紧急召开应对疫情工作会议,传达党和政府相关指示精神,全面部署集团防疫工作。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等公司高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外地子公司通过视频形式参与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首先汇报了公司员工返岗,以及病毒防护、隔离与排查等最新情况,生产管理中心、实业公司也分别汇报了本次疫情蔓延对生产造成的影响与困难,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复产和检修时间调整提出建议,以确保生产正常运转。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汇报与发言后,邱建林充分肯定人力资源部等各部门为及时掌握信息、积极应对疫情所做出的努力。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量维持现有生产的稳定运行,邱建林要求各部门和公司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并做好相关工作。

生产方面:第一,当前在停产或检修状态下的生产单位,一律要求于210日之后复产;已具备检维修条件的产线可提前至210日左右进行检修,各相关供应部门要切实做好生产保障工作。第二,各生产企业一把手务必带头做好当前在岗员工的思想工作,做好相应措施,确保员工的安全,并给予该阶段坚守在岗位的员工适当的奖励。尤其是湖北籍员工,更要做好沟通工作。

总部职能方面: 第一,根据国务院最新放假通知,春节假期延长至22日,23日起正常上班。总部各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需要自行把握并做好工作安排,可以实行员工轮休或在家办公方案。上班期间,尽量避免现场会议,可进行线上视频会议。第二,由办公室负责,尽量避免外部访客进入总部大楼,如果确实因工作需要进入大楼,务必要做好人员进出情况报备工作,同时严格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测试等基础排查工作。与本栋大楼内的外单位做好沟通,明确要求,协同做好大楼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第三,要求自23日中午起,总部食堂按时做好每日中餐、晚餐的供应。在食堂工作人员未返岗的情况下,办公室后勤工作人员应做好协助。第四,要求创建疫情应对专项群组,由公司各分管领导、各生产总公司一把手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由楼剑常担任总协调人,章佳丽、薛丽莉担任副总协调人,各生产子公司、各部门的每日最新信息(员工返岗时间、健康情况、生产运行情况等)汇总后由楼剑常统一向邱董汇报,所有公司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由公司统一向政府部门报告,浙江省外生产子公司的信息要求汇总至总部审定后,再由生产子公司总经理向当地政府进行汇报或请求支援。

(何敏)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