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集团各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集团各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特别是随着返工返岗返学高峰来临和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为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公司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特向集团各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构筑“红色堡垒”

集团各党组织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积极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增强政治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经受考验。通过采取建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岗等举措,为疫情防控构筑起“红色堡垒”。

二、以身作则、模范践行,彰显“先锋力量”

全体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模范践行,坚决响应党组织号召,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积极参与者、科学宣传者和示范带动者,带头做好生产发展实干者、员工心理疏导者,彰显“先锋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好身边同事和家人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恶意评论。

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扛“硬核担当”

随着下属各企业通过复工复产审批,集团现已进入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的新阶段。集团各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心,勇扛“硬核担当”,动员和带领广大恒逸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时间赛跑,不能有任何放松的心理和行为,将“两手都要硬”各项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营,努力把因为疫情耽误的时间和效益抢回来。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集团各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同的姿态、同样的责任投入到当前这场看不到硝烟的战争中,为党旗增光、为党徽添彩,为推动恒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企业必将夺取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中共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一日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