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逸盛精准防疫获海南省省长肯定

1583110958572059.jpg

2月7日,海南省省长、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沈晓明,赴洋浦调研重点项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节后复产复工情况。

在海南逸盛,沈晓明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在得知企业严格压实防控责任,强化落实防控措施后,沈晓明对海南逸盛进行多轮整体摸排情况精准防疫的做法表示肯定。当了解到企业正面临着口罩紧缺的困境,沈晓明直接调配2万只口罩,向海南逸盛定点配送。

沈晓明要求,洋浦管委会和相关企业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统筹各项工作,有序推动节后复工复产。协调处理好企业员工返工返岗,密切配合,共同抓好防疫工作。合理安排人员队伍,适时安排生产,优化提升产能效益,确保企业正常运营。园区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