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林荣膺“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12月18日,浙江省“三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浙江省“三会”会长汤黎路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对浙江省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等32位优秀企业家荣获“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本次获奖企业家在各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及省级行业协会推荐的基础上,经慎密考察、严格评审后最终确定。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的评选旨在激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全面落实“八八战略”,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加快创新发展,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企业家。(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