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率队考察恒逸

12月15日,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率队到恒逸考察,与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恒逸集团总裁倪德锋等公司高层座谈。

许永锞表示,恒逸集团具备长远战略眼光,在文莱布局炼化一体化项目,在钦州打造面向东盟的高端绿色化工化纤一体化基地。希望双方提高站位,从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高度,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建设。抢抓机遇,发挥恒逸文莱项目优势,创新跨国园区合作模式,在更高层面上争取支持,吸引带动更多中下游企业落户钦州,推动与东盟国家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深度融合。钦州市将全方位做好服务,大力支持恒逸集团在钦发展及布局东盟市场,为推动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作出新贡献。

邱奕博、倪德锋感谢钦州市委、市政府对恒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恒逸将坚持以石化产业为核心,深入推进产业集中化、创新化、数字化、服务化发展。以恒逸文莱项目为面向东盟发展的战略据点,恒逸钦州项目同步发力,完善石化贸易+石化物流协同体系,搭建覆盖全国、辐射东盟的市场网络,努力实现上下游协同、境内外联动、软硬件配套,打造国际一流石化—化纤综合服务商。

当天,许永锞一行到恒逸己内酰胺-聚酰胺生产基地等进行考察,了解恒逸集团产业规划布局、上下游产业链发展等情况。(王玄)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