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首次召开QC活动交流会

1609205130250666.jpg

11月28日,2020年度恒逸公司QC活动交流会在集团总部召开。恒逸石化副董事长方贤水、副总裁楼剑常、赵东华,恒逸下属企业总经理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恒逸石化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鹏主持会议。

本次QC活动交流会系恒逸史上首次召开,涉及诸多范围,极大鼓励了生产管理人员运用质量方法与工具优化生产环节,持续分析攻关,同时也激发了一线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下游市场需求的严重萎缩、产品库存压力大、人员招聘紧张,恒逸人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开拓创新,下属子公司累计开展改进活动261项,这些项目的实施为公司质量改善、技术攻关、节能降耗、设备改进、降本增效等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前期推荐与初审,遴选出29个项目参与本次QC活动交流会,涉及14家子公司,其中,福建逸锦和宿迁逸达QC项目小组以视频的方式参与汇报交流。各小组汇报人精心展示QC攻关过程及优秀成果,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进一步增强了各子公司间的学习与交流。

评委小组对本次QC活动项目汇报人提出了相关问题和针对性的改进意见,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纷纷表示这些QC项目中很多都具有较好的推广和借鉴意义,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与思路。

最终,经过现场评分,本次QC活动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9个。方贤水先生为一、二、三等奖颁发奖杯,赵东华先生为优秀奖颁发证书。

活动最后,恒逸石化副董事长方贤水、副总裁楼剑常做总结性讲话,鼓励广大一线员工积极参与到QC活动中来,不断营造持续改进的良好氛围,为公司生产献计献策,实现质量提升,力求降本增效,彰显恒逸风采。

未来,恒逸将继续朝着“精益求精,崇尚质量”的目标而不懈努力,致力于让更多的恒逸人参与到改善和提高质量的工作中,巩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QC活动交流会期间,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评选结果公布,20个“金点子”在众多建议中脱颖而出,楼剑常先生为“金点子”获奖人员颁发奖杯。(王玄)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