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获市“战疫情 促发展 稳就业” 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11月27日,在杭州市“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推进劳动关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推进会上,恒逸集团等76 家企业被授予“战疫情 促发展 稳就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冲击。在这场考验面前,恒逸集团勇担当、善作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主动仗。此外,恒逸集团及所属企业向社会各界、海外捐赠医疗物资和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球抗疫。

作为一家上规模的企业,恒逸积极响应号召,携手帮助中小企业共克时艰,为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市域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助推杭州打造“重要窗口”,充分展示“头雁风采”彰显新担当和新作为。(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