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公益短视频联合制作发布

1635229211296323.jpg

   10月16日,文莱卫生部与恒逸联合制作的公益短视频《Stay home & Stay safe》正式发布。

    近期,文莱卫生部将在电视台及各种自媒体平台上循环播放该短片,呼吁全体国民非必要不外出,以遏制新冠疫情在文莱的传播。

    由于日益严峻的防疫压力,文莱政府宣布自2021年10月4日启动“复原行动”,并实施宵禁政策(除紧急情况外,晚20:00至次日凌晨4:00限制公众外出),同时通过加快提升疫苗接种率、扩大核酸检测筛查范围、加大安全码巡查力度、以及媒体监督和发布公益视频等方式,推动各项防疫政策的实施。

    本期视频短片中出现的卡通人物 Oyen 猫,是文莱卫生部专用吉祥物,通过 Oyen 猫的温馨劝导,引出包括“文莱旅行大使”吴尊等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士,呼吁公众积极响应政府的居家号召,非必要不外出。

    恒逸参与“一带一路”海外项目投资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文莱PMB项目自2019年7月12日装置中交以来,一直保持着“零火灾、零伤害、零污染”和满负荷运营的良好记录。在为本地创造工作岗位和商业机会的同时,积极推进浙江大学与文莱大学(UBD)、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文莱职业技术学学院(IBTE)、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文莱理工学院(PB)等三个联合培养项目,为培养文莱石化行业本土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为回报社会,企业在投产后即设立了企业社会责任(CSR)基金,除了加大本土人才培养力度,还在公益环保、防控疫情、扶贫济困,以及新能源合作等方面进行长远规划和持续投入,为打造“受社会尊重的百年长青企业”这一愿景而不懈奋斗。(廖阳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