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走访恒逸

   10月21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走访恒逸总部开展“三服务”活动,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副总裁楼剑常参加活动。

    李火林说,荣盛和恒逸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他希望企业胸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强化科学技术支撑,加强内部潜力挖掘,推动节能减碳技术改造,积极推进数字化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针对企业反映的用能紧张、项目推进、人才保障等问题,李火林叮嘱市区两级部门认真分析研究,真心实意、精准高效、优质周到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政策要素保障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为民营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杭州日报》节选)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