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杭州中心支行领导殷兴山莅临恒逸调研

   10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殷兴山一行莅临恒逸总部调研,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就金融政策服务民营经济展开深入交流。恒逸集团副总裁何斐、恒逸石化副总裁毛应参加座谈。

    殷兴山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金融政策落实情况,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殷兴山对恒逸多年来保持稳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恒逸作为民营制造业企业,能够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坚守主业,拥抱数字化,具有很强的前瞻性。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助推恒逸及上下游生态链上的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邱建林感谢殷兴山一行到访,他表示,恒逸将继续深入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现整个行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共创共享,打造石化领域的生态圈。(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