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重点实验室上榜纺织行业创新平台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2021年纺织行业创新平台公布名单的通知》,浙江恒澜科技有限公司“纺织行业绿色环保型聚酯及纤维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位列其中。

    恒逸研究院“纺织行业绿色环保型聚酯及纤维制备技术重点试验室”主要从事绿色化学高分子材料、低碳环保聚酯及差别化纤维产品、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行业重点实验室的落成将更有利于开展行业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进行高层次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强行业产业链相关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实现全流程、柔性化的高新产品(技术)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实现聚酯化纤领域高端产品结构的“多样化、系列化、优质化、独特化”。

    恒逸研究院已先后承担和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累计拥有授权专利219项,其中发明专利106项,牵头和参与起草修订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近30项,逐步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推进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增加绿色低碳产品、绿色环保技术的推广,为完善行业绿色制造提供有力支撑。(张庆喜)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