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荣登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经营50强

    12月20日,2021年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经营50强榜单(以下简称“50强”)正式发布,恒逸集团荣登第39位。

    据了解,“50强”综合境外资产、跨国指数、进出口等22项数据组成指标体系,对企业全球资源要素整合能力、跨国经营水平、跨国经营绩效、合规经营等方面按照权重比例进行赋分,通过专家论证,最终按照得分从高到低排名而成。榜单由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浙江省之江跨国公司研究院联合发布。

    恒逸文莱项目由恒逸集团与文莱主权投资基金合作建设,是中文共建“一带一路”重点合作项目,也是文莱单一最大外国直接投资项目。作为中国石化企业走出去的先遣队和排头兵,恒逸承载着太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探索者的经验或教训将为后来者留下一笔宝贵财富,助推“一带一路”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更多动力,为国际经济合作开辟更大空间。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恒逸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努力实现上下游协同、境内外联动、软硬件配套,阔步向着国际一流石化产业集团之一的愿景前进。(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