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获杭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A级企业

    日前,恒逸集团获评2021年杭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企业社会责任建设A级企业,这既是对恒逸积极开展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创建、申报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恒逸履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充分肯定。

    四十多年来,恒逸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充分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担负时代使命,在诚信共赢、纳税共享、创新服务、绿色生产、合法用工、民主协调、提升发展、共建共富等诸多方面主动作为、积极贡献,努力打造“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百年企业。

    恒逸秉承“依法诚信纳税”理念,牢牢守住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和安全环保底线,加强财务管理。恒逸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建”的发展理念,创建“美丽厂区”。恒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技投入,提升创新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恒逸以人为本,建立党群共建机制,全面推进民主管理,支持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逐步完善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为展示个人才华、提供个人素质搭建多元化平台,助力员工成长,丰富员工精神,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恒逸积极秉持开放包容的合作观,通过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顶尖机构和一流院校建立友好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恒逸响应国家和各级政府的精准扶贫行动号召,通过产业扶贫、慈善捐赠、人才扶贫等方式变“输血”为“造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一定成效。(黄莹)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