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多措并举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640310054711687.jpg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大考,恒逸总部及各下属企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有序和广大员工度过健康安全的双节。

积极配合核酸检测

把住“健康门”

    12月11日,绍兴市柯桥区马鞍街道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恒鸣化纤响应号召,积极配合。宽阔的恒鸣公寓篮球场上,恒鸣员工根据防疫要求戴好口罩、身份证,准备好健康码,秩序井然地排着队,默默等待核检。漫漫长夜中,一抹志愿红温暖了所有人。恒鸣化纤党员干部组成防疫先锋队,协助医护人员,引导广大员工进行信息采集上传,使核检工作更为顺畅。

    目前,恒逸各单位已分批积极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同构筑免疫长城。

测温扫码戴口罩

守好“单位门”

    “请配合测温,扫码核验下健康码,口罩戴好再进去……”

    党员干部及安保人员佩戴口罩、手持额温枪在岗,要求所有进出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及正确佩戴口罩。为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还要求外来人员登记姓名、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以防出现异常情况时可溯源,确保万无一失。

开启全面消杀模式

筑牢“安全门”

    按照“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原则,每日对办公场所、食堂、宿舍楼等公共区域开展全方位高频次消杀,坚决阻断疫情的传播风险,并要求室内场所定时开窗通风,为广大员工筑牢安全防线。

    为保障恒逸下属生产单位的原料供应及产品运输,恒逸物流全员上下众志成城、坚定信心,组织召开专题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严格做好运输车辆消杀工作,确保运输稳定高效。

多招宣传氛围浓

疫情防控记心中

    连日来,恒逸各单位运用横幅标语、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做好疫情宣传工作,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和信息,营造人人知晓、齐心抗疫的浓厚氛围。

    疫情之下,不分你我!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相信如期而至的不只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

(王晨晨  陶益萍)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