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举行2021年QC交流评审会

   12月4日,恒逸2021年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南岸明珠举行。恒逸石化副董事长方贤水、副总裁楼剑常,总部职能部门、各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恒逸石化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鹏主持会议。

    经过前期推荐与初审,遴选出15家子公司22个优秀项目参与本次QC小组活动成果展示交流会,其中福建逸锦和宿迁逸达以视频的方式参与汇报交流。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5个。

    楼剑常表示,本次QC小组活动水平较往年相比有较大的提升,项目内容更丰富、更创新,充分体现了恒逸“乐分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他希望,各生产企业做好QC成果的推广及运用,力争使QC活动成为恒逸质量管理和改进创新的有效方式,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创造经济效益保驾护航,并对下一年度QC小组活动的开展提了具体要求。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