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调研恒逸

    根据杭州市委统一部署,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赴萧山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期间专程莅临恒逸集团下属企业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调研。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如勇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陪同调研。

    恒逸集团始终坚守石油化工与化纤原料生产主业,实现炼化、石化、化纤上下游一体化产业布局,是全球最大的PTA-聚酯和CPL-锦纶双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的化纤生产商。旗下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纤原料生产。

    李火林深入制造车间,实地查看化纤生产储运和销售情况,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深入座谈交流,关切询问并会商研究企业在项目推进、审批事项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他勉励企业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变化,推动技术及产品创新升级,持续优化全球化布局,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李火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全力推动助企惠企政策尽快落地、兑现到位,确保各项政策理得清、送得准、落得实,千方百计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要认真分析研究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堵点,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要主动服务,在聚才留才、设施配套、公共服务等方面加强要素保障与支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邱建林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后续发展抱有坚定信心。恒逸集团一定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杭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