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博五四寄语令恒逸青年备受鼓舞

   103年前,为了振兴民族  驱逐黑暗,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谱写了一曲赞歌。转眼,又逢五四,时光虽迎来了一批批新的面孔,但不变的是,对国家的热爱与对梦想的追逐。

    五四“恒”久远,精神“逸”路传。来!一起听听年轻的声音……

    邱奕博:“青春恰时来,奋斗正当时。青年是推动恒逸各项工作的先锋力量和有生力量,在这里,我希望恒逸青年员工要坚定远大的理想,把个人的价值体现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提升,成为一粒勇于实践、茁壮成长的种子。主动担当,有所作为,充分彰显不懈奋斗的青春底色。”

    恒逸集团行政资深专员卢可睿:“五四是青春的代名词,我将深耕好本职工作,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恒逸研究院资深研发工程师杨磊:“今年三月,我顺利完成了浙大—恒逸研究院博士后出站答辩。我将努力成为一粒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种子,牢守科研初心。”

    化纤公司设备维修班长贾广宇:“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追梦人。我将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做好每项工作。”

    杭州逸暻电气技术员刘镇源:“作为青年一代我会积极传承五四精神,为恒逸的辉煌事业奉献青春。趁年轻、有所为!”

    己内酰胺公司合成氨操作工先永涛:“珍惜时光,把握当下,练就过硬本领。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高新材料生产储备宋丹:“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念,为恒逸事业挥洒青春。” (王玄)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