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调研组调研广西恒逸新材料

    5月12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率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意见,加快广西产业动能转换”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莅临钦州恒逸高端绿色化工化纤一体化基地项目现场调研。    

    调研组进车间、看项目、问生产、观成效,了解地区、企业在节能降碳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孙大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构建绿色低碳治理体系,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空间布局;相关企业要将绿色低碳发展要求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和各领域,持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能源结构清洁化低碳化转型,聚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塑造绿色发展新优势;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界别优势履职尽责,精准选择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广泛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力量。

    广西恒逸作为自治区龙头企业将不负使命,彻底落实绿色低碳发展要求,持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能源结构清洁化低碳化转型,聚力产业创新提升,塑造绿色发展新优势。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黄洲,秘书长王西冀一同走访调研。广西恒逸新材料总经理沈飞参加调研。 (金重声)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