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林在生产公司总经理座谈会上要求 沉着应对新挑战 奋力决战下半年

    7月7日,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出席生产公司总经理座谈会,要求公司各级领导挖空心思、脚踏实地、从我做起,深挖潜力练内功,沉着应对新挑战,奋力决战下半年。

    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恒逸下属企业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

    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副董事长方贤水等总部高层领导和省内生产公司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外生产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恒逸生产公司负责人先后围绕上半年经营情况和下半年工作目标进行汇报,总部有关高管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邱建林作了总结讲话。

    邱建林认为,恒逸主营业务发展战略方向正确,上游、中游、下游高度匹配的柱状均衡一体化产业链,以及资产境内境外协同配置,能够穿越行业周期烫平波动,显著提高整体盈利能力和风险抵御能力。

    邱建林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没有躺平的机会,只能迎着困难去面对。在现有生产设备、生产能力给定的条件下,公司各级领导要挖空心思、脚踏实地、从我做起,千方百计寻找方法,采取立体化措施,从任何一个可能的维度,围绕“降本、增效、提质”做文章,充分挖掘生产潜力,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邱建林强调,只有坚持科技创新,才能杀出一条血路。我们要毫不动摇重视和支持科技创新工作,拥有自己的“一招鲜”和拳头产品。恒逸研究院现有的一些规划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希望公司各单位给予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一个企业要真正靠科技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道路,必须全员积极参与。

    邱建林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必须更加振作精神、更加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寻找方法。“一把手”要亲自上阵,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沉着应对新挑战,奋力决战下半年。

    座谈会前,邱建林参观了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效益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其他生产企业学习借鉴杭州逸宸先进生产工作经验。(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