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林会见杭州市副市长孙旭东一行

1659335658835094.jpg


    7月18日,杭州市副市长孙旭东莅临恒逸总部调研指导,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座谈交流,倾听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市经信局副局长杨柳春、萧山区副区长王润东陪同调研。

    孙旭东认真听取了恒逸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及下阶段生产安排等情况汇报,了解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并就有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省级重大项目恒逸益农项目高效推进。

    孙旭东勉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做大做强总部经济,政企同心同向,努力在全省经济稳进提质大局中扛起省会担当、展现头雁风采。

    邱建林对孙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恒逸始终心无旁骛深耕主业,今年以来,恒逸文莱项目效益持续增长,能够有效烫平行业市场周期。

    邱建林指出,作为一家杭州本土的跨国民营企业,深刻地感受到了和谐的政企关系,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加增强了我们发展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恒逸集团一定做大、做实、做强总部经济,为杭州经济稳进提质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