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荣登两大区域年度权威榜单

    近日,两大区域权威榜单先后发布,恒逸集团以2021年度3288亿元营业收入,荣登2022浙商制造业百强榜第4位、2022长三角企业百强第16位。

    心怀梦想向未来,勇往直前再出发。恒逸集团以跻身世界500强为契机,坚持以“突出和强化主营业务,不断巩固和提升在同业中的竞争地位”为战略方针,秉持“内强总部、外拓基地”的发展思路,持之以恒地推进恒逸文莱二期项目和国内既定项目建设,走稳走深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朝着“做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集团之一”的企业愿景逐梦前行。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