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恒逸聚酰胺项目领导小组正式成立

    11月18日,在广西恒逸聚酰胺项目启动会上,广西恒逸聚酰胺项目领导小组正式成立,标志着项目从设计阶段进入实施阶段,为今后项目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杭州逸宸、恒逸锦纶总经理陈毅荷任组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杭州逸宸、恒逸锦纶、恒逸工程负责人现场参会,广西恒逸新材料负责人视频参会。

    杭州逸宸总经理助理钱棋宣读成立广西恒逸聚酰胺项目领导小组文件,宣布领导小组正式成立。该项目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聚酰胺装置实施过程中的设计联络、设计审查、设备选型及技术协议签订、施工组织、开车调试、人员培训、市场开拓及产品销售等各项工作。

    杭州逸宸副总经理陈庆就聚酰胺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详细介绍,并对项目近期工作制定如下计划:第一,参加基础设计,优化工艺流程;第二,进行设备选型,签订长周期设备采购协议;第三,立体库实地考察,制定科学合理方案;第四,人力资源配置,为项目提供核心竞争力。

    广西恒逸新材料总经理沈飞表示,随着聚合主要技术供应商的确定标志着聚合项目的正式启动,感谢恒逸锦纶和逸宸化纤团队为聚合项目前期准备所付出的努力,并简要介绍了广西钦州项目总体进度,就如何有序推进整个项目向前进行了明确分工。

    钱棋就未来整个钦州包括公司现有切片销售经营思路做简要汇报。

    会上,聚酰胺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各抒己见,按照个人专业能力,对项目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陈庆进行简要总结,提出“三个挑战”,并强调项目施工质量管控的重要性。

    恒逸工程公司工程管理部副部长刘一笑对整个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项目控制要求进行宣贯,从项目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和文档控制四个方面对整个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生产储备提出明确要求。

    陈毅荷就聚酰胺项目总体计划周期做简要介绍,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具体管理要求:第一,做好技术方案优化和设计联络、设计审查工作;第二,做好设备选型和技术协议的签订;第三,进一步完善项目的计划进度。

    广西恒逸新材料是恒逸集团于钦州打造的年产120万吨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及配套工程项目。该项目已被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项目和钦州市“5+2”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20亿元,一期投资约128亿元,二期投资92亿元。计划5年内两期工程全部完工。项目坐落于北部湾中心位置,依托广西—文莱经济走廊,构建恒逸文莱炼化一体化与钦州高端绿色化工化纤一体化的“双基地”建设格局。

(赵恩芳)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