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出席恒逸植树造林活动

1669707017582375.jpg


    11月24日,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应邀出席恒逸实业公司在文莱生物多样性公园组织的植树造林活动。共同出席活动的还有文初级资源与旅游部部长拿督马纳夫、常秘、副常秘、林业局局长等政府高级官员、恒逸实业公司首席执行官陈连财、部分中资企业代表、文莱大学师生及恒逸员工等100人参加活动。使馆经商参赞康文等陪同。

    于红大使感谢马纳夫部长和初级资源与旅游部一直以来给予她本人和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恒逸石化的发展得到部长阁下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中文两国在渔业、水稻种植等领域的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希望部长阁下继续支持和推动两国合作。马纳夫部长对于大使推动中文合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积极评价恒逸石化建设质量和速度,称赞恒逸石化以扎实的工作实绩证明了中国速度的高质量,也为文莱发展油气下游产业打开了大门。表示愿与使馆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在农渔业领域的合作。

    恒逸公司于2019年启动植树造林项目,制定了200公顷植树计划,积极配合文莱打造低碳生活、应对气候变化十大策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绿色发展。此为第六次举办植树活动。(廖阳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