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获CNAS实验室认证授牌

    近日,恒逸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证并获授牌,这标志着恒逸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成为国家权威认可实验室,具备国家及国际认可的检测校准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认可范围内的检测校准结果得到国内和57个国际互认组织承认,可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识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进一步提升了恒逸国际市场竞争力。

    恒逸研究院主要从事纳米技术、石化及高分子材料、化工新材料等领域研发,是一家集差别化聚酯及纤维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研究院企业。

    作为恒逸研究院下设的“两个中心”之一,分析测试中心主要承担各类研发项目小试、中试、三大产学研平台、小聚酯装置、切片纺生产线以及其他生产主体部门(单位)有关样品、产品物性指标检测、分析、评估、反馈等分析测试服务。目前,分析测试中心拥有专职分析测试技术人员3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本科10人、大专21人),分析测试中心分别在海宁基地、宁围基地、浙大平台配置了大量先进的测试分析仪器、设备等,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运行体系,为公司研发、生产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分析测试服务。(张庆喜)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