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书记陈伟走访调研海宁恒逸

1677201150834516.jpg


    2月21日,嘉兴市委书记陈伟莅临海宁恒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情况,推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全面发力、持续发力,推动经济发展更高质量、更加强劲、更有后劲。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等参加调研。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陪同调研。

    海宁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聚酯化纤原料生产的制造型企业,现有员工2700余人。来到企业中央控制楼,陈伟首先通过电子屏幕详细了解项目区位、占地、当前建设规模和长期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陈伟深入厂区内部,进入纺丝车间,实地考察调研企业的生产设备、工艺等,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抓紧抓好。2017年落户黄湾镇后,企业发展迅速,年产值已经接近百亿元,二期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中。陈伟鼓励企业要抢抓“窗口期”,跑出“加速度”,争取新项目顺利开工,早日实现智能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同时,陈伟叮嘱有关部门和属地,要始终与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贴心做好项目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越营商环境。


(林杰英)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