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莅临恒逸总部调研

1543886877409496.jpg

11 月6 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莅临恒逸总部走访调研,认真听取恒逸集团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副市长陈卫强等市领导和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周江勇向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说,作为一家重资产的传统制造业企业,恒逸步履稳健、发展快速、信心满满,已经成功跨入千亿军团行列。恒逸为杭州民营企业发展树立了标杆、增强了信心、提供了经验,他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

周江勇指出,恒逸是我们杭州“家门口”的一家企业,其发展经验是可信的、可学的、可推广的,值得深度解读,值得弘扬传承。他认为,恒逸发展的背后有四点让人感触颇深:一是坚守实业,坚守主业,这是最核心的;二是坚决贯彻中央“走出去”战略和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力以赴在文莱建设石油化工项目,这是很不容易的;三是坚持创新,与时俱进,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四是坚定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共享发展成果,体现社会主义制度大家庭的优越性。

周江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做强做优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架起连心桥,当好贴心人,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积极开展走访服务活动,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广大民营企业家鼓劲加油,全力帮助排忧解难,让大家心无旁骛、轻装前进。要细化量化政策措施,急企业之需、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一企一策”解决问题,让民营企业家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激发发展新动能。

(何邦阳)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