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坐上中国石化民营企业头把交椅

11 月17 日,2018 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 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浙江恒逸集团位列第1 位,较去年上升1 位,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头把交椅。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党委书记李寿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冬柏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会长李寿生说:以此次发布的2018 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为例,百强企业2018 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39 万亿元,同比增长6.9%;利润总额达到61.87 亿元,同比增长14.9%。同时,百强企业的企业规模增长较快,超过一千亿元的企业有两家, 这是一个新的突破。恒逸集团便是千亿企业的两家之一,在2017 年达到营业收入1047.05 亿元。

据悉,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由权威机构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布,自2014 年发布以来,榜单日益受到行业、政府和国内外相关机构的重视,上榜百强企业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先进代表和重要力量,在全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树立了典范。

(赵文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