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开展大型停车检修

1551851965709026.jpg

2 月 12 日,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己内酰胺检维修中心首次大型停车检修拉开序幕。而自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责任有限公司各装置停车以来,大江东地区阴雨连绵,检修任务便变得艰巨起来,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让大家停下脚步。此次检修任务重大,2月 16 日,浙江恒逸工程管理公司总经理杨清林莅临现场对检维修人员予以慰问,在检维修工作上做出可行性指导,并强调现场的安全问题,要求确保大检修圆满完成。

从元旦到元宵,己内酰胺检维修中心进场正好 50 天,在这 50 个日日夜夜里,己内酰胺检维修队星夜兼程,一路奋勇地开疆拓土。例如动力装置 4 号炉检修,首次搭设升降平台,使炉管测厚比计划提前 3 天时间,为后期炉膛清灰、炉管补焊、喷涂保证了充足的时间,4 号炉顺利检修完成,恢复了设备使用性能,为己内酰胺 3 月份提供满负荷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环己酮装置正在按计划进行检修工作,努力消除制约生产瓶颈,如果按计划开车,将为逸宸提供足够的生产原料,比外购环己酮每天节约成本 60 多万元。另,己内酰胺 62、72、92 单元检修消缺完成,已于 2 月19 日顺利投产。

(邓凯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