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四套领导班子莅临逸达公司视察

2 月 22 日,宿迁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带队走进宿迁逸达,详细了解逸达在建项目的进度以及后期发展计划。在听取宿迁逸达总经理史树峰介绍宿迁逸达的发展定位,以及建成投产后将对当地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发展发挥的重要带动作用后,张爱军感慨道:“感谢恒逸集团对宿迁工业经济发展的贡献,尤其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希望恒逸集团牢牢抓住机遇,乘势而为,为推动我市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宿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市政协主席王益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另讯:此前,春节前期,2 月 3 日,宿豫区领导殷其国、陈磊一行莅临宿迁逸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殷其国向生产一线员工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石磊)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