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逸达跻身市工业企业 50 强

2 月 14 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全市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明确提出要强化龙头培育、转型升级、园区建设和支持保障,走出具有宿迁特色的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宿迁逸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过 2018 年度的奋力拼博,跻身全市工业企业 50 强,总经理史树峰参会并接受表彰。

逸达发展的功勋章里,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忘不了刚接手厂区时的荒芜寂廖,忘不了兄弟公司和相关部门的协作支援,忘不了技改攻关时的挑战担当,忘不了夜以继日奋斗时的物我两忘。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是可盼。

(石磊)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