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公司全面推进质量管理

(一)以赛促学

4 月23 日,浙江恒逸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纺丝部工艺技术知识竞赛,切实推进高新全面质量管理,夯实技术人员理论知识,纺丝部各车间工艺技术人员参加竞赛。此次技能竞赛,检验了基层技术人员技能知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优化了相互学习提高和激发创新思维的环境,促使后备技术人员更快成长,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培训提知

4 月23 日,高新公司召开产品售后知识培训,培训由高新公司质量总监、纺丝部高级工程师石勇强主讲,来自纺丝部、储运部、聚合部的管理人员近50 人参加培训。石勇强从投诉调查的立场与原则、做足功课的必要性事例、提升调查分析能力的途径、现场调查常见的必查内容、样品分析常用方法五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产品售后知识,为提升产品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

(三)考核提效

4 月19 日,高新公司聚合部2 月份班组测评考核表彰会在培训教室顺利举行,旨在提高员工主人翁意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强化车间管理,全面推进产品质量提升,聚合部班长及以上管理人员近22 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聚合部考评小组从消安环、创新改革、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考核,最终选出三个优秀班组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杨伟虹)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