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逸鹏二期聚酯项目成功投产

4 月18 日,嘉兴逸鹏二期年产50 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纤维提升改造项目的第一包聚酯切片成功产出。嘉兴逸鹏二期项目自2018年1 月10 日动土打桩,历时462 天。嘉兴逸鹏二期年产50 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纤维提升改造项目工艺采用聚酯熔体直纺技术,设备采用日本TMT 最先进的FDY 生产线,最新的32 头纺丝卷绕头以及最先进的环吹工艺,利用设备的高速卷绕功能及计算机控制系统,提高开发差别化FDY 纤维的能力。二期顺利投产后,现嘉兴逸鹏年产能高达80 万吨FDY,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FDY生产基地之一。

1557128987785774.jpg

嘉兴逸鹏成立之初创造了当时72 天复产的业界传奇,一直专注打造高品质产品,实行智能制造、精细化管理,仅用6 个月时间,凭借过硬品质迅速在高端经编市场崭露头角,并逐渐站稳脚跟。2018 年,嘉兴逸鹏的净利润已超额完成上市公司收购时的业绩承诺。

(戴丹)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