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逸锦项目桩机顺利试桩

4 月18 日上午, 福建逸锦化纤有限公司年产56.6 万吨新型功能性纤维(一期)项目工地上的桩基工程正式开始,打下了项目的第一根管桩。福建锦兴集团总裁刘洪春、福建逸锦总经理包国良、恒逸工程公司项目经理方柏根以及逸锦公司、工程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勘察单位五方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仪式。为保证此次桩机试桩顺利开工,工程公司项目部协调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专题会议,严格规范安全管理、有序管控文明施工。

伴随着此次试桩的完美打入,标志着福建逸锦项目的施工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后续聚酯装置等11 项工程施工任务将相继进入施工阶段,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期项目将会按计划顺利推进。

(黄婉玲、王钰程)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