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能源局副部长视察PMB 项目电站

为确保恒逸文莱PMB 石化项目安全顺利开车投产,近期文莱能源、工业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马萨迪多次莅临项目现场,开展调研活动。

1557129417815480.jpg

4 月29 日上午,在文莱公司CEO 陈连财陪同下,马萨迪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中控楼,了解值班人员交接班情况及相关制度流程,听取在场一线文莱及中国籍工作人员的汇报。随后,部长一行前往电站集控楼,听取热电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电站管理及运行流程和各项参数,以及人员值班情况。他尤其关注文莱籍员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一线实践,争取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中控室,马萨迪部长还就工厂管理体系、组织架构、人员培训,以及开工流程和应急响应体系等专题与恒逸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能源部一行赴加氢装置现场考察。

此次考察活动,也是马萨迪部长继4 月27 日之后第二次亲临现场做专题调研,体现了文莱政府对PMB 石化项目的高度重视。通过这一系列专题调研活动,他对项目总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对项目开工及未来运营安全的信心,同时深化了与恒逸项目管理团队的沟通。

(李鹏)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