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市长谭丕创率队实地考察恒逸

5 月 19 日,钦州市市长谭丕创率队拜访恒逸总部,与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建林、总裁倪德锋等公司高层面对面交流,探讨石化产业合作项目相关事宜,携手强链、延链、补链,做大做强做优石化产业,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谭丕创表示,钦州将以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恒逸在钦州发展及布局东盟市场,推动双方互惠互利。也希望浙江恒逸集团带动更多股份公司总部落户钦州,助力钦州在总部经济培育壮大上突破。

邱建林表示,希望双方以己内酰胺 -聚酰胺产业一体化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培育上下游配套、优势互补的石化产业链,做大做强钦州石化产业集群。

会前,谭丕创还来到大江东临江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了浙江恒逸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恒逸锦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浙江恒逸集团智能化制造、产业规划布局、上下游产业链发展等情况。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