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总经理刘家强拜访恒逸

5 月 15 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家强率队莅临恒逸,与邱建林举行座谈。双方就恒逸文莱PMB 炼化项目一期以及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邱建林对恒逸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他希望,中国化学工程能够继续支持恒逸集团的产业发展,在恒逸文莱 PMB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中,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在研发、实业、产业布局方面上开展进一步合作。

刘家强指出,中国化学工程愿与恒逸集团在恒逸文莱 PMB 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上开展更高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