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恒逸第三届集体婚礼惊艳亮相

9月13日,中秋佳节团圆之日,2019恒逸“爱·永不止步”第三届职工集体婚礼在钱塘江畔惊艳亮相。25对喜郎喜娘穿汉服、行汉礼,在恒逸石化总裁楼翔、恒逸石化副董事长兼副总裁邱奕博等公司领导和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演绎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今年,正值恒逸集团建企45周年。45年的风雨历程,是一部恒逸人用心血和汗水凝结成的艰苦创业史。45年来,恒逸从昔日一家名不见经传的社办小厂,发展成为千亿级跨国经营的航母集团,员工队伍也壮大到两万余人。

举办集体婚礼,就是要给予员工最温暖的人文关怀,让恒逸人感受到浓厚的“恒逸情谊”,为创造更加幸福的小家,实现恒逸“大家”的跨越式发展而共同努力。

自2011年组织首届职工集体婚礼以来,已圆满举办三届。据悉,本届集体婚礼25对喜郎喜娘中,有新人15对,结婚周年夫妇10对,其中10周年3对,15周年1对,20周年4对,25周年2对。恒逸不仅为这25对喜郎喜娘打造了传统的婚礼仪式,还特别送上了精致的伴手礼。

婚礼现场,大红格调的典礼台和典雅的写意屏风率先映入眼帘,整体布置绚丽恢宏,着实让宾客们领略了一把华夏传统文化的真正魅力所在。

在大司礼的指引下,25对喜郎喜娘对席而坐,逐一行沃盥净手礼、同牢合卺礼、结发礼和三拜礼等传统婚姻礼仪,庄重宣告彼此对于爱情的忠贞和责任,亲身感受中国传统婚典文化之美。

恒逸集团党委书记何邦阳登台致辞。恒逸各所属企业负责人也纷纷送上语音祝福。

仪式结束后,喜郎喜娘更换敬酒服再次出场,在所有人的祝福声中,在觥筹交错间,气氛愈发活跃。

来自集团总部的董子寰是位95后,一年多以前刚加入恒逸,他和爱人今年刚订完婚。对于这场“提前”的婚礼,董子寰说,他们有点紧张,也有点激动,凌晨4点就赶到衙前化妆。今天是中秋佳节,远在温州的双方父母也都赶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特别自豪儿子能在杭州这么好的一家单位工作,我们也放心了。希望他们能在这里经营好‘小家’,建设好‘大家’。”董子寰的爸爸感慨地说道。

唐新国和陈金坤结婚25周年,这是他们第一次穿上大红喜服,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真心感谢老婆当年没嫌弃,这么多年来,不离不弃。”为了这张特别的“全家福”,夫妻俩的老母亲和儿女特地从成都飞来。1569829308469739.jpg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