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材料开展 化学品防盗抢演习

9月19日上午,高新公司组织易制爆化学品防盗抢演习,旨在加强易制爆化学品的安全管理,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演练由高新综合部、储运部、HSE管理室联合组织,来自储运部品管中心以及保安队等近30人参加此次演练。

演习结束后,总指挥王学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演练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组织,齐心协力共同应对,使整个应急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HSE管理室副经理涂菁详细讲解了防盗抢知识以及遇到类似紧急情况的处置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

本次防盗抢成功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高新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也提升了保安队处理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保障厂区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提供了实战经验。

高新保安队不断的加强训练,旨展现出一支规范化、正规化、现代化的保安队伍,更好的服务厂区安全。

(杨伟虹)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