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书画摄影展在萧山江寺公园展出

至9月5日,由恒逸集团主办的“庆祝恒逸建企45周年书法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萧山区江寺民俗文化园对外展出。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凝聚发展力量,彰显企业品牌,得到了内部员工及关心恒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共征集到50余名参赛者的274件书画摄影作品,最终评出各类别奖项若干名,并挑选80余件优秀作品展出。

9月1日上午,本次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走进萧山区江寺民俗文化园,衙前镇党委宣统委员肖锋,衙前镇公共服务办主任徐国宏,恒逸集团党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何邦阳为到场的获奖人员颁奖。

当天下午,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莅临现场观展,并与书画摄影社会员一同书写定制文化扇,作为感谢社会各界对恒逸关心和支持的特别礼物。

(廖阳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