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工匠”名单出炉,为这18位匠人点赞!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全国首个“926工匠日”,营造公司工会系统内部浓厚的学习工匠精神的氛围,让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声音传遍恒逸,恒逸集团工会组织“恒逸工匠”评选活动,在广泛征集各个生产企业意见的基础上,18名员工脱颖而出。

王震:

2011年11月加入己内酰胺。所带领的班组以多发电、多产汽、经济持续稳定运行为目标,未发生安全事故,曾被评为“优秀班组”

元波:

2008年加入浙江逸盛。曾参加二线RTO由烧液化气改为烧沼气工艺改造等近10个项目,同时不忘培养新人。

闫志亮:

2006年4月入职恒逸物流。从业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是名副其实的“安全践行者”。 

许玉衡:

2001年学校毕业后开始进入恒逸,现就职于嘉兴逸鹏,先后在聚合物、高新等公司从事热煤相关的工作。变的是在的所属企业,不变的是在大恒逸热煤岗位的坚守初心。

孙晓林:

2015年4月加入恒逸锦纶拥有丰富的现场操作经验。多次排查出设备故障和物料泄漏等重大安全隐患。

张丹:

2011年11月加入恒逸,现就职于海宁恒逸新材料。创建了ERP集成系统PS管理模块,经手申请实用性新型专利5项。

来华权:

2018年6月加入新组建的恒鸣化纤,实现了厂区管理信息化和各项信息数据共享。

何邦勤:

2001年3月进入恒逸大家庭。在聚合物的一、二、三期都有过工作经历。

李强:

2003年就加入了恒逸,现就职于高新公司。先后申请发明专利3项,参与5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改,获得过多项专业奖项。

张博:

2018年加入新成立的工程公司。在己内酰胺公司大检修过程中,提前完成任务,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公司节省开支。

唐桥付:

2017年3月加入杭州逸暻。入职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已先后带徒二十余人,帮助新员工更好地适应岗位,并帮助他们在技艺上早日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恒逸匠人。

林佳栲:

2018年初加入福建逸锦。被认定为晋江市“第五类优秀人才”,在福建逸锦的年终表彰大会上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金维:

2012年4月加入双兔新材料。在近7年技术员岗位上,他攻克了染色条纹和异常降等偏高等问题。

周火文:

2006年6月加入化纤公司。负责的化纤公司四车间,投产后利用最短的时间将车间H区打造出化纤公司标准、标杆样板车间。

姜建武:

2000年11月加入聚合物公司。多次获得车间技能操作第一名、公司年度优秀员工和等功。在降低卷绕尾丝不良率、开发分纤母丝、在线色母粒添加装置投用中贡献巨大。

柴国强:

2018年加入恒逸文莱项目。有着25年电气专业工作经历的他,擅长电气控制和传动技术,对高低压变频技术、软起技术有研究。

郭光荣:

2009年2月加入恒逸,现为宿迁逸达纺丝部经理助理。他凭借自身努力,顺利完成卷曲机检修,为公司节约了近40万的成本。

韩建其:

2013年加入恒逸,现任职杭州逸宸。进入恒逸初期是在锦纶,一直以来工作业绩突出,调到逸宸后,完成“杭州逸宸负荷计算书”等工作。(廖阳晨)

1569829768342702.jpg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