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贤水赴恒逸临江生产基地调研

9月11日下午,恒逸石化董事长方贤水一行来到临江基地,调研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

方贤水一行先后来到高新材料、己内酰胺和锦纶公司生产现场,实地考察生产和设备运行情况。

在己内酰胺公司环己醇外操室,方贤水亲切地慰问在岗员工。

随后,方贤水一行在公司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会。三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

己内酰胺公司董事长熊烨汇报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

熊烨说,2019年是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深度交叉的一年,工作重,任务紧。下一阶段,公司将以安全环保为中心,确保安全生产,环保可控,实现满产满销,努力完成年度目标。

听完汇报后,方贤水对4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项目的成功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充分肯定公司上半年的辛苦付出,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确保生产稳定。上半年公司的主要精力集中在施工管理方面,下半年应以稳定生产作为核心的工作,确保各装置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要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创新创效,努力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争取在下半年更有更好的业绩。

方贤水指出,市场竞争就是成本的竞争,下半年要持续发力,狠下功夫,挖潜增效,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1569832411501690.png

(汪羊)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