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吉祥物“蓝小兔”闪亮登场

9月21日,在衙前镇中的田径场上,有一个蓝色的胖乎乎的身影“闯入”恒逸第四届职工田径比赛的现场,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圆滚滚的身体,带着一个蓝色安全帽,但依旧盖不住竖着的两只大耳朵,不停摇摆的屁股后面还跟着一条又圆又短的小尾巴,十分可爱。

这就是首次正式亮相的恒逸IP,恒逸人的专属“神奇宝贝”——“蓝小兔”。它既稳重又灵巧,向大众传递着一种“永不止步”的企业精神。历时两百多天,通过大众喜爱度投票,从五十余个候选方案中,“蓝小兔”形象脱颖而出。

“蓝小兔”的创作原型当然是兔子,象征着机智、谨慎、敏捷。

“蓝小兔”的主色调采用恒逸企业标准色——“恒逸蓝”,以此进一步提升品牌识别度。

“蓝小兔”拥有着憨态可掬的身材,身体造型由字母H、Y相叠组合而成,头戴安全帽,竖着两个大耳朵,眼睛神似丝饼外形,进一步凸显我们的行业特色,具有极强的企业形象识别度和趣味性,深受恒逸人喜爱。

后续,“蓝小兔”还会陆续推出一些丰富有趣的衍生周边产品陪伴着两万多恒逸人共同成长。(王玄)

1569832774443235.jpg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