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隆重举行庆祝建企 45 周年文艺晚会

同奔新时代,共圆恒逸梦。10月18日,以“不忘初心 逐梦同行”为主题的庆祝恒逸建企 45 周年文艺晚会在衙前镇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衙前镇党委书记施海勇等镇领导,以及关心恒逸发展的有关老领导、老员工、老朋友应邀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来自恒逸总部和所属企业 1500 余位干部、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恒逸建企 45 周年。本次晚会通过网络面向全球进行直播,恒逸海内外各生产基地组织员工同步收看直播实况。晚会开始前,全场观众一起观看了为庆祝恒逸建企 45 周年拍摄的纪实专题片《逐梦》。

该片通过采访恒逸 45 年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重现了恒逸人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从 1974 年到 2019 年,45 年来,恒逸人矢志不渝做大、做强、做精主业,实现了历史性跨越,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 500 强前 200 名、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前 50 名。

本次文艺晚会本着隆重热烈、务实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袁来自恒逸各产业单位的同事和员工子女自编自演袁用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袁表达对恒逸最真挚的热爱。

1573001418864154.jpg

(专题报道详见第 3 版)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