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文莱驻华大使考察恒逸文莱项目

10 月 4 日,在能源部官员陪同下,新任文莱驻华特命全权大使佩显拉赫玛尼 (Pehin Abdu'r Rahmani) 在赴北京上任前夕,专程赴恒逸文莱 PMB 石化项目现场考察,恒逸实业有限公司 CEO 陈连财陪同考察并进行工作交流。 座谈期间,陈连财首先对大使先生赴任北京表达了衷心祝贺。他表示,PMB 一期项目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建设,即将全面投入商业运营。

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文莱政府各部门,以及文莱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恒逸将再接再励,专注运营管理,为文莱经济、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拉赫玛尼大使感谢恒逸提供此次宝贵 的考察机会,盛赞项目今日取得的惊人成就,对项目前景,尤其是推动文莱经济结构 转型充满期望。他表示作为文莱人,为这个项目感到自豪;作为新任驻华大使,也感谢恒逸文莱 PMB 项目使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大使最后表示,文莱使馆和他本人将给予项目全力支持,并祝愿恒逸在文莱取得长远的发展!

(李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