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林董事长获得两项个人荣誉

1024日,以“工业70年:辉煌历程与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15届中国工业论坛在浙江杭州隆重举办,本届论坛全面总结我国工业企业不断改革创新、迈向绿色发展的新经验,探寻推动中国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论坛上,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被评选为中国工业影响力人物。

1029日,萧山区教育大会召开,吹响加快建设“美好教育”的集结号,给出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考卷。会议为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等12人颁发萧山区尊师重教突出贡献奖。邱建林身处商海却不忘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培育,常年资助教育事业忠贞不渝,为困难学生捐资助学乐此不疲。 

(赵文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